close
 這次應該何主題呢?

我還沒想到

但這次 整個感覺滿棒^^

但感覺讓我加入這次之旅

"一大早

要到學校

而已習慣晚起的我

還是睡過頭  遲到了

結果活動9點半才開始

一起進行討論

這個活動結束已3點多了吧

我趕緊回家整理

坐下午5點58分桃園
 
到了桃園時 ,看到好多麥當當 而且滿大的

之後我們找了有點久, 該吃飯了

決定吃"韓式石頭飯"  對於只能吃一點點辣的我而言

滿辣的,頻頻喝水  哈哈

不過我   把它吃完了  

而其中韻璇請我們吃辣抄年糕   真得好辣喔

但我滿愛它的辣抄年糕  好吃

之後大家的石頭飯都來了  

開始吃    can加了滿多的特調醬

以致於平時都吃滿多的can  最後沒吃完  還有滿多的說

雖然沒幾個把它全吃完   但真得滿好吃  而且量也不少

哈哈


之後我們終於上山"虎頭山"   

山路真得滿陡 滿彎

大家都玩得滿開心

山上真得滿多情侶

使得我們都不敢坐在旁邊   感覺就會有點點怪怪   你們說是不是呢?

之後人愈來愈少   而我們也愈拍愈多

我們待到連路燈都關了^^

到了11點時,下山

因韻璇她不能太晚回家,

而我們4個要去can家

到他家已12點了

我們開始有人去洗

而我剩來的人有的看電視

有的聊天

今天在開車有發生一些有插曲^^

不過一切  都只會更好 大家說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