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盈竹家~回到我家

才去學校上課程

今天的課程-探索教育

這當中

我是學習到很多

從相互認識、傳接球、障礙物、蜘蛛網這些活動中 

每個活動結果,都會有個分享

這整個課程的學名叫PA

我的心,覺得像回到大一時的感覺

對人群  有恐懼感

但這個當中,找回一些東西

使自已更了解自己

也與志工們的默契、熟悉度、互動、共同的方向  更有進一層的了解

我想把這種感覺,寫上來

與大家分享

而我 能藉這篇

寫下當下的感覺

之後再和這篇時

可找回當的感覺,更而相互檢討。

希望,我真得能做到,為自已加油

適時定下目標,而去達成 

而看達成度有多少,進而去修正

為未來而加油  為當下而努力、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