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8天7夜

而前2天在訓練 ,因我們對這方面的知識 不是很足夠

第3天開始  帶第一梯的伙伴

本身不是做得很好

感謝can  幫我很多

帶~   就連帶3梯了

心中的感覺滿復雜       在第二梯晚會時,我滿happy  到了感性時間,我竟和他們 一樣哭了

心中充滿了很多的畫面      想家     太久沒回去了

到了第三梯      和小智智 搭          很謝謝你^^

教我滿多東西,雖我出錯了,你還是好好的和我說,沒折怪我           感謝

你在默培 分站    都有我該學的地方    你真得很強

到了4,5梯時,想學不同的東西,到了生活組

到了生活組 -第一天   我的工作是 盯餐

自我覺得不是做得很好,因我太緊張了  怕沒用好

以至於 反而做得更.......

到了第二天呢?

我的工作是協助他人        看別人是否需要幫忙?

這些是我8天來的工作吧

整個的學習呢?

是不同的体驗           希望有機會可有不同的經歷

在其中認識了很多人   大葉大學   彰師大   的學生

還有原本不熟的   在這幾天中更了解彼此  

大家  有空         聚一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