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過的滿平淡

雖沒和別人一起渡過

但滿多人祝福我 "生日快樂"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


在學輔、勞教 這在中,你們都給了我滿滿的祝福

非常的謝謝你們

惠馨、文婕、詩芸、慶龍、雅婷、羿真、俊勇、詩婷、芝容、采靜、子筠、宜珊、乙進

淨寓、小青、怡倩、晴筠、于羚、阿薛 ................

及在線上、電話上  祝福我的你們 舜中 依威  佳偉  玉米 麵包  乘福   小B   存靜  家浚  易叡    帽子   ....................
 
因有了你們的祝福 

讓我的生日更填增了色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