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蜿蜒旅途中

因一屢屢色彩而完整

因一絲絲幽緒而悠長

懷著感恩的心

目送著你的身影

我,讓自己帶著微笑...

生命的波流裡

我站在這岸

珍愛每一個過客

雖然他們像河水一樣

慢慢的走來

又慢慢的遠去...

人生如車站

輪迴的都是歲月的足跡

我們在不停的上下車

上車喜悅,下車悲傷

終點也許又是起點

錯過了這班車還有下一班...

你噠噠的馬蹄聲編織了多少段音節

擦身而過的匆匆

留下的是我傾聽一生的樂章...

如果相遇是春天

相知相依是夏天

那麼兩條直線的交點之後越來越遠的距離

便是如冰的秋冬

猶如四季的形跡

往事終將成憶...

相逢總是匆匆

轉身也是匆匆

夾雜著歡樂憂傷和夢想

走向下一處遙遠的光亮

只有思念在背後執著的相隨...

我常常遙想著有一天

如沙緩緩飄落般想起生命中的所有過客

細數每一處感動

細數每一滴眼淚...

如果可以

我不會去計較你駐足時的多情

如果可以

我不會去計較你離開時的灑脫

如果可以

我不會去計較你的一去不復反

如果可以

我更不會去追問夜深人靜時的心為何隱隱作痛

過客兩個字

足以向我解釋一切...

腳步不必蹣跚

眼淚不必氾濫

這裡不是我的歸宿

也不是你的終點

我會把沿路銘記的風景翼翼收藏

然後,向前走

你們一直在告訴我

我必須學會:

一個人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