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在實習前既害怕  又期待 

如今已過三週了 


而這週依舊有工作体驗    而今次  的內否是送月刊給保戶        
麗文姊和他們聊了蠻多   但我不知要說什麼    只好  在一旁聽聽


且過得蠻充實

因有電話cold call    D、S 問卷調查
再者是保險規劃、保單健檢

電話cold call    可看出自已的人緣好不好   
 D、S 問卷調查  需要完成15張的問卷  猜我有沒有作完丫  

恭喜我       答案是              

其中直接被拒絕   其中還是有好人幫我作問卷         
但也是有走很快的人  不理我  說我很忙 、沒時間  等等

這些体驗完後  

覺得保險從業人員真得很辛苦   

特別是第一線的保險人員 


你們辛苦了 




TC850  你們最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