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呢~

哈哈哈~~~勞教日

這次我待的地方不同
 
哪呢? 
M棟

這次負責的是:廁所

不知,是否有吧它帶好

這梯的小組員  你們辛苦了

處理廁所

而且滿悶          

用得滿頭大汗

而我這2小時

一直跑跑

1~5    跑


每間都一一做給你們看~

你們真得有照我的方式去用吧~~~~哈哈哈

我想應  大部分有吧

這次應該是我帶的最後勞教日了吧~

而是否留不留~這個話題~

我也不知~~~~

但希望有機會再學習不同的東西

增加個人在不同事件上的經驗

吸收別人的特點 優點

加油~~~

不說了~

時間已晚~哈哈~~~~大家晚安~~~

明年~這時見~不知大家在做什麼呢~~~之後再回來看看,自已的東西

不是有增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